close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已經一年了,打從第一次參加武嶺領了一張殘念狀後,接著所參加的挑戰賽都順利完賽,這期間讓我成長很多,對武嶺的殘念也漸漸的能適應,尤其在上星期136傳說輕鬆騎完後,對於往後的比賽就會抱持著這種輕鬆愉快的心情去面對所要參加的比賽..相信對我的健康也會有相當大的助益..


 



 


上圖:武嶺挑戰賽--99.09.05


賽後感想: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一定會有渴望所要完成的夢想,不論這些夢想是否能夠達成;然而我們必能夠憑著一絲熱血來去引領我們完成夢想與希望,當我從工作人員手中接過「英雄殘念狀」時,我笑得很燦爛,因為我~「騎著單車站在台灣公路上的最高點」。


當接到證書時,上面蓋著一個大大的「殘念」兩個字。但心中卻沒有太多特別的感觸,更沒想要多看武嶺一眼,就騎著車向山下移動,因為我知道,失敗沒有理由,是自己的努力不夠,武嶺,我會再回來的……


 



上圖:西濱200K--99.10.02


賽後感想:


原以為逆風會是這一次挑戰是這次比賽的最大障礙,沒想到酷熱的天氣才是今天最大的敵人,當我回程騎到南寮時,內心的激動,讓我的眼眶充滿了感動的淚水,我知道我將完成挑戰。通過終點線,也為自己的挑一戰畫下完美的句點,看到老婆拿著照相機在捕捉我的畫面,我的內心反而平靜,200公里也只有真正參與騎過的選手才能體會,相信也會成為每位選手記憶中最美的一部份。


 


 



 


上圖:羅馬公路經典挑戰賽--99.10.09


 


賽後感想:


總是天真的以為"苦盡了甘就會來"


 



 


上圖:陽金P字山道--99.12.05


賽後感想:


從加入NEVER STOP那天開始,歷經了武嶺的殘念(花了8個小時登頂),西濱200K的考驗,到報名參加陽金P字山道,讓自己的生活充滿了挑戰,也增加自己的閱歷,更豐自己的生命,常在想NEVER STOP的精神內涵是什麼?最後終於有了答案,這也是始終樂此不疲接受NEVER STOP挑戰的原因。
 
NEVER STOP是永不停止:不論路程有多長多遠,路途多麼的崎嶇不平,不達目的,絕不停止。
NEVER STOP是永不妥協:不論山有多高,坡有多陡,要成為踏板上的勇者,絕不妥協。
NEVER STOP是永不放棄:在挑戰的過程,不管遇到任何困境,內心永遠都充滿信心和希望,抱著樂觀進取的態度去面對,絕不輕言放棄。


 



 


上圖:洄瀾極限300K--100.04.10


賽後感想:


連騎了將近十六小時,果然讓人刻骨銘心,經過300K的洗禮,讓我學會了在面對黑暗時,如何讓自己燃起希望的種子。在面對充滿是灰心沮喪的時刻,如何讓自己的心中燃起信心的種子。我相信我自己的人生觀將會有新一層的體認,這也是我參賽後最大的收獲,下一站-Never Stop 永不放棄-探索新中橫-塔塔加,期待再相會。



 


上圖:探索新中橫-塔塔加--100.05.15


賽後感想:


挑戰是由一連串的奮鬥編織而成,每踩出一步,需要踏踏實實認認真真地努力,堅定執著地走好每一步,勇敢地克服和度過每一個困難,在這個挑戰的過程中,可以磨練我的心智,增廣我的經驗,考驗我的毅力,豐富我的智慧,讓我一步步邁向成功,縱使在挑戰的過程中,不幸失敗,我依然能夠勇敢的站起來,讓生命之火花永遠在我的內心燃燒。
 
漫漫挑戰,我不斷的自我探索,找一些可以支持自己所需要的力量,讓自己變得更堅強,並瞭解在整個過程中所要追求的是什麼,只要確立自己努力的目標,就有繼續努力向前邁進的動力,當逐一完成自己所設定的目標後,品嚐成功滋味,臉上所泛起的滿足和笑容,扣人心弦。


 











上圖:136傳說--100.07.30


 


最後希望我能不斷的接受挑戰賽的洗禮,讓我的人生充滿著無限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