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時間:100年7月30日



活動路線:為129縣道→中興嶺→新社→台3線→東勢大橋→台8線→台21線→白毛山→國姓→133縣道→136縣道→東汴國小(終點)



 


7月30日凌晨車友陸續出現在車店預計4點準時出發前往台中


不知那來的黑狗也出現我們送行


大夥們的期待都寫在臉上


只待時間一到就可以享有比賽的過程


相信


又會是人生旅程上的一個傳奇..


136傳說


就是中部車友口中的大三元路線


會叫大三元就表示有他一定的難度


當然我也不敢吊以輕心


只能用認真的態度面對


出發後


我一路順著自己的體能狀況騎車


直到攻下第一個山頭後


發現這樣下去體力會沒辦法面對最後的陡坡


這時已經騎了快30公里了


於是我當下決定放慢腳步


輕鬆騎慢慢騎


這個決定最後證明是對的


最後在全程沒落地牽車下


以四個小時四十分完賽


感覺上沒有陽金P字道難


也沒塔塔加難


136活動最陡的路段


位於清峰橋至清景橋之間


只要調整好自己的節奏


慢慢的騎上去也不是很難


下一場


武嶺


很難


非常難


希望能在時間內完賽


 



上圖:136高度距離圖


 



上圖:出發前不知那來的黑狗給我們加油打氣



上圖:比賽中途


看到攝影鏡頭


只好忍著心中的苦


比出一個很不自然的手勢



上圖:136的傳說-赤崁頂前上坡處


我不懂


為什麼照相的人


總喜歡在制高點拍照


為了要看人奮戰


還是要看痛苦的表情



上圖:136制高點台中縣界


那我就給他一個微笑


那怕是痛苦的微笑



上圖:終點一公里


別以為看到這個會很高興


就算短短的一公里


在騎了近90公里後


也會覺得很遙遠


何況


進入終點前還有一段緩坡


就有人在這裡抽筋摔車



上圖:終點前的飛吻



上圖:終點等待接受完成獎狀和獎章



上圖:幫我掛上獎章的SHOW GIRL



上圖:便當滿滿幸福滿滿



上圖:完賽後留影



上圖:完賽後留影





上圖:完賽後留影









上圖:完賽後留影



上圖:完賽獎狀(右上角為獎章)



上圖:全員留影



上圖:總成績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