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1730


出發時間:05:25:34.893


完成時間:11:44:33.222


成績:06:18:58


牽車牽的好,武嶺沒煩惱,這是我跟車友開玩笑的一句話,沒想到一語成真,而牽車竟也是今年武嶺挑戰賽的最佳寫照..


今年有六千多人參賽,我們車隊共有46人參加,在整個參賽隊伍中排在前五名,有感於去年半夜出發的不便,今年也決定提前進駐埔里,以養精蓄銳,讓大家能騎出好的成績..


一早到出發點,滿谷的參賽者,和去年一般,看看距離起點有一段距離,心情很平靜,加上一夜的好眠,靜靜的等待出發時刻的來臨..


出發後我一路按照自己的配速往前騎去,並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到了人止關,感覺狀況很好,就繼續的往前騎去,直到霧社的加油站,我決定做短暫的休息,深怕去年因為硬撐的結果在度的發生,接下來就邊騎邊騎邊觀察,沒想到就這樣一路順利的騎到了翠峰都沒下馬牽車,內心想說要完成挑戰己經沒有任何問題了..翠峰休息後就往鳶峰昆陽前進..


正想說昆陽前的那段坡要不要下來牽車順便休息的時候,沒想到眼前就出現讓人不可思議的現象..塞車..


塞車..整路就是塞塞塞..塞到我完全失去了信心..最後在沒辦法的情況下,看看時間就算是一路塞到武嶺我也可以完賽,就和祥光一路邊看風景邊聊天的牽到武嶺,也順利的完塞..


一個懂得自我挑戰的人,才會了解到生命的意義,在挑戰的過程中,懂得欣賞的人才知道什麼叫做完美。所以在每一個挑戰的過程中,不要一味的追求時間,而忘記欣賞美麗的風景。適當的放鬆不僅有利於身心健康而且會讓我們品嘗到這個多姿多彩的過程,這樣的挑戰才會充滿著無限的信心和希望。


武嶺的挑戰,讓我明白,青春雖然美麗但它會隨時間的流逝而褪色,而青春的心境才是我生命中不變的風景。


武嶺的挑戰,讓我懂得如何鼓勵自己,在無盡的上坡中,為自己點一盞希望的燈。


武嶺的挑戰,讓我明白,人生一世,無論成功與失敗,歡樂與痛苦,盛衰與榮辱,都如自然流水,於是,我的心平靜如水。


武嶺的挑戰,深深的體會了孤獨、寂寞、痛苦、失敗,是人生不可缺少的調味品,多了對生活的感悟和理解。


武嶺的挑戰,能坦然地面對自己的平凡,並非人人都能成功,人人都能大有作為,只要自己奮鬥過、追求過,失敗了又何妨?


下一場賽事..西濱極限400K..



上圖:全體參賽人員



上圖:出發前排隊



上圖:清境國民賓館前



上圖:青青著原前



上圖:翠峰補給站前



上圖:鳶峰段



上圖:鳶峰-昆陽段路邊休息



上圖:過了鳶峰停車場300公尺



上圖:和祥光一同進入終點



上圖:進入終點完賽



上圖:領到獎狀和獎牌



上圖:終於完成了



上圖:完賽的喜悅



上圖:賽後餐會



上圖:英雄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