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0年08月13日
路線:楊梅-關西-內灣-尖石-那羅-宇老-返回楊梅.
里程:108.02公里.
人數:10人



星期五晚上車店集合


本來明天的路線是佛佗世界


想說下星期六就要出門遠征武嶺


於是就把路線改宇老


也算是武嶺前驗收這些日子練習的成果


一早就是一個陡坡


我最討厭的老莊路


今天可能吃了大力丸


騎到頂點怎麼都沒在喘


原來是因為我自己一個慢慢騎


而且是比其他的人先騎


所以在沒有任何負擔下


才會騎的不疾不徐


上到老莊路頂後


在等小鄧和小何的同時


可以拉拉筋和做一些緩和的動作


簡單來說就是熱身









上圖:爬到老莊路頂等其他人


你們看


手跟小腿的肌肉線條多美


這就是騎車騎出來的美


<.^


接著可不是說著玩的


整路狂飆


騎到我的碼表都測不出我的速度


原來是因為碼表失速啦





上圖:關西高中前


就在看不到時速下


來到了內彎的路上




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內彎的小七


在這裡看到好多車友都在補給


今天內彎很多車友


應和我一樣吧


準備下星期的武嶺




上圖:內彎吊橋前的小七


看看後面的美女車友..


還有一堆其他的車友


都在這裡補給




上圖:內彎吊橋前的小七


祥光買了一瓶茶給我


我把另一瓶水和祥光分享


把水給灌買


在前往宇老的路上


一路都被車友刷過


也超過了幾個車友


對向完成挑戰車友也不斷下滑



上圖:宇老路上金財商店前


到了金財商店


就下馬休息二分鐘



上圖:終於到了宇老


接著就一路慢慢龜到了今天的目的地--宇老


花了快二個小時


又打破我最早上到宇老的時間記錄


五點半從楊梅出門


九點半就攻頂成攻


呵呵~~很有成就感



哈哈..別給我的表情給驗到了


其實前面我是有牽上來的


 



上圖:宇老


看!蜂群耶..



上圖:宇老的蜂


宇老不知那來的密蜂


一直都會跑到身上


很恐佈


但祥光說這種蜂不會叮人


但我還是很怕~~



上圖:宇老


唉啊!討厭的蜜蜂..


一直跑到我身上..


 



上圖:宇老


 



上圖:宇老



上圖:宇老


當完成目標時總會聚在一起


照個相


宣示曾經上到這裡


其實我已經在這裡很多很多次了



上圖:午餐


午餐是在橫山沙坑吃的


我吃的是米粉


說實在滴~~


有夠給他難吃..



上圖:回程水母娘娘道路


每次回來都愛騎什麼水母娘娘道路


看吧!


頭都騎到大起來了..



上圖:南蛇坡


你看手臂的線條


就知道我有多麼的用力



上圖:南蛇坡的微笑


老鄧說要拍照


我就勉強的擠出老人的微笑



上圖:終於爬完南蛇坡..


爬完這個要我老命的坡


才知道狗狗為什麼在大熱天時


總會伸出舌頭


因為


實在太熱了



也就這樣的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帶著滿滿的笑容


滿滿的疲憊


還有那


滿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