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0年9月17日


人數:9人


里程:96公里


路程:楊梅-龍潭-石門水庫-阿姆坪-三民-復興-羅浮-羅馬公路-關西-龍潭-楊梅


我發現我騎鐵馬的熱情


似乎不若以往


從武嶺回來後就再也沒騎過有坡的路


打從心裡就沒想要騎


但還是把鐘設在4:40


想說


如果有醒來就去


沒醒來就自己騎


結果還是帶著睡意醒過來


吃完早餐穿好車衣


就到老莊路口的小7


老黃和老葉比我早到


接著路續的車友都一個一個出現


哈..老鄧還在歐歐睏


於是我們就先行騎上老莊路頂續等


等到6:14分


決定先慢慢騎


一路騎一路等


石門水庫的早上很熱鬧


一夥人在霸頂休息等後面的人


他們才出發不久


就跟他們相約在復興萊爾富


騎在環湖路


真的很幸福


總是喜歡騎在這樣的天空下


笑看花開花落


淡看雲卷雲舒


享受那一份乾淨和清新


讓心回歸自然


尋找一份簡單和平靜


結果在快要要復興的萊爾富前


全都超越了我


果然久沒騎車就是有差


而且差很大


我只喝了一口水


他們就說要出發了


那我就跨上鐵車


一路的往羅馬公路的入口


正當我在爬坡


電話來了


原來是小鄧問我騎到那了


掛了電話


我慢慢的龜爬


說實在的


很累!很累!


不一會兒全都追上了我


我也只能按照自己的速度騎


偶爾


抬頭看看路邊的風景


以減輕的的累意


原以為會在美腿山休息


結果過門不入


我也只能忍著全身的累


續向前行


也不知落後他們多遠了


就照自己的速度前進吧!


在桃源仙谷的前面


他們在路邊等我


誰知另一組人馬卻在前約一百公尺處


在一次要出發時


感覺車輪怪怪的


還真的沒氣了


還好一堆人都有換胎的經驗


三二下就把胎給換好了


乍看之下


胎裝反了


反正也沒差


就繼續往前騎


騎不到多遠就看到二位勇腳在那等我們


接著就在也沒看到他們了


這個上坡騎到我的大腿吱吱叫


還好沒給我抽起來


好不容爬到那塔咖啡


也就是桃竹的交點處


哈~~


看來還是得一個人繼續下滑


下坡我始終不快


其實一個騎騎車在這種太陽下


真的很累人


但還是得往前騎


終於來到了關西的小7


他們都在這裡做補給


等等他們要上佛佗世界


而我為了不讓我的大腿抽筋


就在這裡向他們告別


直接騎回家


終於結束了好累的一天





上圖:涼爽的羅馬公路


回頭看看


總覺得這時的心境好棒


也不知騎在這裡多少次了


但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覺


這感覺有酸甜苦辣





上圖:騎在這樣的路上很愜意


愜意的羅馬公路


這種熱天


騎在這樣的路上


有一種幸福的FU



上圖:桃源仙谷前


桃源仙谷前


這裡我破胎了


但很快的就給子鄧修好了


子柱那隻打氣筒很棒


一下子就打氣打的飽飽滴


不像我那隻


打到手軟都打不飽


感謝二位的幫忙



上圖:關西端的小7



上圖:關西小七


坐在小七的休閒椅


有一種不想騎下去的懶


但還是得提起精神來


就算是很累了


也要把路給騎完


在這裡我和他們說再見


因為


他們要騎上佛陀世界


右邊那位氣閒神定


老葉


昨天才由老鄧組好的公路車


沒想到有夠勇


一路領先群雄


我於遠遠的後方


連背影都看不到


我想他那部登山車


會失寵囉!



上圖:關西小七和子柱合影


一個人回家的路上


雖然孤單但很平靜


不一會兒來到了水龍吟旁的小7


買了瓶飲料


就這樣一個人靜靜的


帶著疲憊


因為等等還有一個


我很不喜歡的坡要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