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0年07月23日
路線:楊梅-店子湖-石門水庫-阿姆坪-三民-復興-東眼山-復興-三民-石門水庫-店子湖-楊梅.
里程:98.40公里.
人數:十多人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136挑戰賽就要來臨


於是


我把東眼山當做是挑戰賽的前哨站


讓我想不到的是


今天有夠多人參加


多到我不會算人數



常來的人都會知道


這就是復興的萊爾富


看上去一臉很悠然自得的臉


很多人看了都想打一拳吧


 




東眼山的門口依然那麼清靜


不過前面一些些就不安靜了


好多好多的單車不斷的上來


果然是單車族最熱的路線之一




你剛才是怎麼騎上來的


祥光:~~^.<~~


不然你在滑下去騎一次給我看~~


祥光:~~@@~~




別吵了


你們二個都好棒滴




人員合照




人員合照




實在有夠熱




回程經過石門水庫


一口氣喝了二瓶沙士




我在做啥咧


閃鳥大便


因為樹上很多鴿子




熱啊..


熱到膝蓋都要載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