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9年8月21日


人數:3人


路程:楊梅-關西-羅浮-復興-石門水庫-楊梅


里程:100.44公里


好久沒有走羅馬公路了,沒想到昨天祥光打電話說要不要騎羅馬公路,滿口答應後就打電話給女王的二舅,記得他跟我說過沒有騎過羅馬公路,有去的話要邀他..


其實我也很擔心自己調整的狀況是不是可以騎完羅馬公路..


三個人一早就直往關西,速度相當的快,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羅馬公路關西端,也許是武嶺的比賽的時間近了,小七的車友很多,看來今天的羅馬公路會很熱鬧,我們三個也沒多做休息,就直奔羅馬公路,先前有一團車隊,車速相當驚人,不久就消失在我的視線,我跟祥光說,我不相信他們每一個都比我們強,我們速度相當的快,途中也超過了不少的車友,經過這些車友也免不了互相打氣..


到縣界最高點,看到先前的車隊在休息,我也沒看到祥光他們,就沒停下來直往約定好的休息點-復興萊爾富,速度很快,但就是追不上他們二個,約騎了十分鐘後,祥光出現在我的後面,原來他們在上到最高點時有休息,他說我舅還在後面...


到復興萊爾富看了一下時間,9:15分..我跟祥光說,以前我們同一時間出發到這裡已經是要準備吃午飯時間了,沒想到今天整整比過去要早二個小時到這裡,也證明了我最近二個月騎車確實有進步..經過補給後,就往今天的第三個休憩點..石門水庫..


整路下坡滑到百吉隧道後左轉石門水庫方向,他們二個都沒有騎過這條路,我跟他們說這一段車很少,風景好,騎起來很舒服,但有二個坡要爬..到石門水庫後,我買了一些豆乾和三瓶水,坐下來做今天最長時間的休息,好好的看看石門水庫風光..


原以為可以在11:30以前回到家,沒想到祥光的車胎沒氣了,免強騎到台三線的小七,我當機立斷的要他換胎,經過二個人手忙腳亂後,終於換好胎,這段路浪了不少時間,回到家也快十二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