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整理行李,依照行前準備所列出的東西一一加以整理碓認後排成一列,以便放入馬鞍袋裡..其實心裡面都己經有數了,整理起來得心應手,很快的就給完成了,這和自己事前資料收集後加以整理很有關係..沒放進袋子的是明天要穿戴在身上的..下午鄰居把旅遊平安保險的保單拿給了我,我想這也是對自己的保障..相信每個外出旅遊的人都會做才是..很謝謝鄰居很快的幫我這個忙..


昨晚不是睡的很好,腦子裡依然會回想自己所整理的東西是否有遺失..雖然這是多餘的但不知怎的就是會想,也許是自己個性的原因吧.從小就是這樣每到遠足或是旅行都有這種傾向,最後也不知是怎麼睡去的,起來己是天亮了..依稀中有夢到懇丁到台東的路線走的很迷糊,可能是自己心情過於緊張吧!


早上開始把要帶去的東西分別裝入馬鞍袋裡面,然後把車牽出外面試騎了一下,感覺還好,雖然後面重了些,但至少沒有影響騎乘很大,心裡也安定了不少.但此程要花九天的時間,為了讓行程能順利,還是不敢吊以輕心,該帶的還是都要帶去才行,這是第一自助環島旅行,而且還是騎單車說..



上圖:已經打包好的行李..順便一提我的單車名叫"小笨笨Yukon"。


鄰居看到我在騎車把我擋下來..問我有關馬鞍袋的事,原來他們十月份也要騎單車去環島,於是我就把我準備的情形給他說了一次,我說不如我環島回來,把我所有的情況在跟他說一次,這樣也會比較清楚些,他說好..也祝我旅途順利愉快..



經過了清點行李,打包行李和試騎後,一切就緒,就等明天一早出發了,希望此程一切能順利平安..


晚上吃飽飯,如往常般在門外走走,遇到的鄰居都問我要去環島的事,呵呵~~好像傳很快的哩,我微笑以對,大都數的人都會給我加油的哩..當然準備那麼久了我一定會好好的去完成這次的挑戰..



上圖:這本書裡面有關單車環島的資料很充份..但是裡面的里程沒印好..有點小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