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環島旅遊千頭萬緒,出門前才發現好多東西要處理,昨天到了愛買,原打算看看有沒有後燈的固定座可以買到,但找了好久都沒找到,無意中看到了一個後座側掛袋,感覺大小適中,比起原原先的那個要好多了,很適合這次的環島旅遊,於是就給買下來了,接著看到對號鎖就順便給買了一條.(有總會比沒有好才是吧..)


回到家後要想辦法和次前買的貨架袋要組合成一體,發現要有四個孔才行,於是到市場去找到專門修改衣服的店幫忙,結果讓自己很滿意.也順便請店家幫我製作了幾條鬆緊帶環,預備下雨時可以用到..我不得不給自己讚美一番..


圖:上袋是託小笨笨同事於新竹買的,側袋是我於愛買買的,組合後很像馬鞍袋,其實是二個不同廠牌袋子的組合.



接著回到家後就把單車牽去離家不遠的腳踏車店給檢查車況,老板幫我的煞車做了調整,輪胎打氣及換了一組踏板,其他方面都沒問題,也祝我環島愉快後完成了檢查,也讓自己放心了不少..


晚上,在國泰人壽保險上班的鄰居討論保險的事宜,畢竟出門總是有不可遇知的風險,就給自己一個保障也好吧!萬一真要遇到什麼天災人禍的..@@


今天早上把袋子掛在貨架上(如上圖),出門試騎了一下,發現後腳跟會輕輕的碰觸到袋子的邊緣,還在想辦法要怎麼克服,奇怪怎麼沒有人遇上這個問題呢?還是他們認為根本就不會影響到騎乘呢?不過我還是要想辦法給克服才行..


下午躺在床上稍做休息,但滿腦子都是環島前所要準備的事項,深怕遺漏了什麼..也想到這些時日對環島所做出的努力,對於不可遇知的旅程說不會擔心是騙人的,但至少自己曾經用心的去經營過,這也是一種收獲,我相信每一個單車環島的人都會和我一樣有相同的感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