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楊梅-新埔小鎮-芎林-二重埔-寶山水庫-峨眉-大埔水庫-三灣-永和山水庫-造橋-頭屋-明德水庫-竹南-竹北-新埔-湖口越嶺-楊梅


里程:142公里


人數:10人


一早


十部單車劃破寂的天空


很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出門了


天陰陰的


肯定會是一個騎車的好天氣


今天騎的是秀才路


總算是有點人性


不像老莊路就是陡著上


這裡就是緩著緩著上



來到了新埔小鎮


這裡


小鄧都要來一個客家菜包


我對菜包沒什麼興趣


神奇的是


通常他吃完都會說要拉



今天沒有



今天天氣真清爽


可惜沒有路上野花香


不知不覺就到了寶一水庫



上寶二水庫前有二個11%的坡要爬


很討厭


都爬到想下來牽車




該來的總會來


該到的總會到



接著前往大埔水庫


很奇怪


不知是老了還是怎樣


總會迷路一段


這次是直接從旁經過


上次是騎超過..


古有明訓


好馬不吃回頭草


只好繼續往前騎


來到了三灣國小


我是挫咧旦


其他的人沒來過


笑的挺開心


"燒旦妳就哉"




小鄧說要照張相


我說永和山水庫我來很多次了


就讓沒來過的人照


其實我是累了


那個要我老命的坡


怎麼會有這種坡咧




接著就一路滑啊滑的


來到了劍潭水庫


要是滑太快的說


我保證看不到這個水庫


應說


根本就看不出這是一個水庫


接著就是今天的目的


明德水庫


第四次騎車來啦




你們看看影子就知道


有多麼的熱


小彭說要拉屎


不然蹲在那裡是怎樣


每次出門他都要搞一個笑


那我就只好找一些不雅的名詞送給他




今天的午餐


茄汁牛肉麵



口感很棒


湯頭很美


吃在口裡


甜在心裡


總會想要在來一碗


只是要騎車只敢吃小碗的




不好意思的老板娘


加上十個不好意思的我們


沒曬到太陽臉也可以紅通通




最後..最後..


終於回到店裡了


因為我都騎最後面


都沒照到相


這樣也好


可以少打很多字


今天騎車成功..


挖哈哈~~


今天騎車騎到中暑柳


有人說下次來個七大水庫


就是說要加上


翡翠水庫


石門水庫


我當然說好


只是..


一切好說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