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9年07月31日
路線:楊梅-南坑道路-關西-芎林-飛鳳山-新埔-新埔越嶺-湖口老街-楊梅.
里程:76.65公里.
人數:2人


很早就準備好要出門,只是祥光不知道會不會來,於是我等到六點五分,就獨一人出門,沒想到在過了楊梅觀光茶園入口處不久,就接到祥光的電話,問我到那裡了,我說還沒到瀼傘頂,於是我要他慢慢騎我會在涼傘頂等他..


不知是不是單車熱過去了,總覺得現在騎車的人不多,涼傘頂的人潮也不若以往,等祥光期間,和一位車友聊一些有關車的事,沒多久看到祥光喘吁吁的騎了上來,我要他先休息喝個水,並告訴他今天的行程..


一路下滑到照東國小,經三洽水,接到南坑道路,騎在南坑道路上真的很舒服,整段路都沒車,而且空氣超級的好,沿路有山有橋有水,還有那數不玩的虫鳴鳥叫,直讓人流連忘返,但還是得往前騎,順著水母娘娘道路很快的就到了關西,這裡看到一個車隊在練習輪車訓練,聲劫頗為壯觀..過了不久來到羅馬公路入口,今天的羅馬公路似乎很寧靜,沒看到任何單車騎士出現在路邊的小七..我們都沒休息一路直往飛鳳山而去..


本打算在芎林小七休息的,但祥光一路都在我的前面,我就知道他會錯過,我只好慢慢追上去,一直在飛鳳山入口的地方剛好給我叫住,不然就又錯過了上飛鳳山了..


非常非常喘的上到代勤堂,一路的陡坡差點把我的意志給打敗,跟祥光休息並喝些水水,祥光並拿了一片鹽片讓我吃..休息五分鐘..基本上我們騎車都休息不久..就開始下山,在芎林一家小七一人補了一瓶黃金豆奶,就往新埔越嶺..都是今天規劃好的路線..


新埔越嶺最後的那段不算很陡,卻讓我的大腿不斷的堆積乳酸,不得不放輕齒比,慢慢的往上推,終於給推上了最高點..汗水都大顆大顆的滴,挺累人了,畢竟也經騎超過五十公里的路了,也爬過不少的坡,不累才怪..


坐在高山上往下看過去,所有的疲勞都在不知不覺中給消失了,今天也因為攻克了這個坡而結束一天的行程.輕鬆的騎在回家的路上..二個人臉上都充滿著無限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