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1年02月12日
路線:楊梅-石門水庫-復興-東眼山-羅浮-羅馬公路-關西-龍潭-楊梅
里程:單車騎120公里.
人數:6人 (羅馬公路2人)


昨天下午老黃打給我電話我沒接到


於是我就回撥電話


結果他正在騎車


順便問我今天要到那騎


我說我想到東眼山看櫻花


他說他也要去


於是就訂好了今天的行程


也不知是怎了


我竟睡過頭


老黃打電話給我正好起床


牙也沒刷


臉也沒洗


快速著裝


牽車出門


到約好的小七


一看竟然有這麼多人要一起出門


遲到的我對他們感到萬分的歉意



上圖:石門水庫一景



呵呵~~看吧天氣好的不得了


心情也好的不得了



來到了成福道路-桃119號道路


路旁滿滿的櫻花


每一個轉彎都是一個驚喜



別以為整路都沒車車


其實單車機車汔車不停的上山



為的就是滿滿的櫻花



落了滿地的櫻花


我們來晚了嗎??



東眼山入口滿滿等等入園的汔車


加上呆呆的三個人


子柱和老葉說要趕回家


所以..



最後只有我和老黃葽二個人要走訪羅馬公路的櫻花



這是我們的午餐


牛雜面


有夠難吃


不知用什麼字眼來形容


但還是吃了半碗



羅馬公路的櫻花


不是很密集


但整路都可以看到


不知來羅馬鈶路多少次了


今天的心境最美


畢竟沒看過整路的櫻花



可以看到青山碧水


靜靜的湖水靜靜的心


感覺到湖面有春風走過的腳步



開心的老黃


感謝您一路的給我打氣加油


不然我真的會騎不完全程


今天的行程


滿滿的笑容


滿滿的回憶


美中不足的是..


我的體能竟然退到騎不動..


希望天氣快快好起來


我的體能也快快的恢復



 


美腿山賣草莓的帥哥


說要請我吃草莓


可惜我不愛吃草莓


他賣的草莓好大


好像媭好吃的樣子


喜歡草莓的車友


經過時可以買來吃吃看


好不好吃要跟我說嘿



貼心的老黄門我要不要吃香腸



我最愛就是吃香腸了


只要我去的地方


有賣香腸我一定會買來吃


味道不錯口感十足


要不是騎車


真想在吃一條..^^



來到了桃源仙谷


停車場的車多到有點跨張


售票口排隊的人也很多


第一次我知道這裡有廁所以可用


還真的感謝老黃的提醒


接下來因為騎車時間太久了


我也只得收拾好玩的心


認真的騎車車踏上回家的路


沒想到


在要上店子湖的那個坡


我用冋牽上去的


沒騎車的後果


還好我牽車的技術不錯..


回到家已經快四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