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的很
心情也很好
看著天氣預報
說明天會下雨
於是我就想把握這個時機
就來個夜騎
決定後就快快的著裝
今晚我只想輕鬆輕鬆的騎
上店子湖看夜景
是我腦子所出現的第一個地點
順著老莊路一路往上爬
夜也因為自己的喘息
顯得更加的寧靜
不知不覺中就爬上了頂點
厚生科技前是我喘息的地方



上圖:厚生科技



接著到星之戀咖啡


傳說這裡可以看到台北101


可惜我來了幾次


始終都沒有出現在我眼裡



看哦


整條路都靜靜的


偶爾會有幾台車車經過


騎起來很是舒服



接下來到了大北坑社區


這裡就暗了很多


有點恐怖


在這樣沒人的夜晚


還好平常壞事做的不多


不然肯定會受到驚嚇



山水綠餐廳的夜景


相機不好


拍不出我要的感覺


可能不是假日吧


裡頭竟沒有人在裡面用餐


接下來到涼傘頂的路上


整路都沒有燈


還要經過夜總會


雖然沒有怕


但還是快快的經過


心裡都直唸著"阿彌陀佛"


就快快的回家


以後晚上可以騎上涼傘頂這段


整條路都有路燈


偶爾會有車友出現


這也是今天卞門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