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1年02月05日
路線:楊梅→石門水庫→龍潭→楊梅
里程:單車騎51公里.
人數:1人


北部的天氣不知從那時起就沒有好過


今天終於放晴了


於是


吃過中飯馬上換好衣服


帶著滿心的歡笑


到石門水庫賞櫻



進入石門水庫收費站後我看著藍藍的天空


拍下這張我自己都看沒有的相片



接著來到了這裡


當然也免不了來一張


都是自拍的哦


沒有請人幫忙拍就將就點


何況自己也長的不怎麼樣



好久沒有這麼悠哉了


就多來幾張吧



唷~~湖光山色美極了


整個心情都沐浴在喜悅裡




每一次到這裡就要來碗肉絲面


來到了洲公園前


看到櫻花了


可惜後池的水有點少


不然肯定會是一張美美的照片



來到了後池公園


稍作休息


自己動手來一張


後池自行車道


第一次進來這裡


如果不是自己一個人


我相信我也不會到此一遊


休閒騎的感覺真棒



後面的石門大霸


從沒有感覺這麼的雄偉


就讓我的車車當主角吧



騎到高處往下看


一整個美


天啊~~來過石門數次


都只是借過


從沒認真的看過石門一眼



爬坡累了


假裝照相


不然肯定下馬牽車


久沒騎車的後果就是爬坡喘啊



無意間看到了


龍潭大池自行車道


那~~就進來看看吧



吼~~


要不是有進來


肯定又是錯過


看吧


多悠然自得



中途休息景點


真的不知要怎麼形容這種美



真的是一條很棒的自行車道


整路都在田園景色中


讓我的心充滿著微笑



進入龍潭大池前


背光照的


哈~~整個都黑黑的一團




小橋柳樹所構成美麗的圖畫



我站在橋上往前看


看到的是我照相機的鏡頭啦..


就這樣在帶著滿滿的歡笑


踏上歸程


配上夕陽讓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