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洄瀾極限挑戰300K活動路線稍作調整,[起點鯉魚潭-潭北停車場→台9丙→台9(南下)→溪口(左轉)→台11丙→月眉大橋→縣193線(南下)→台9(南下)→鹿野(脫線牧場折返)→台9(北上)→玉里大橋→玉里→台9線(北上)→台9(壽豐)→台9丙→終點鯉魚潭-潭北停車場],以避開193縣道的危險(長下坡)路段,因此請選手在報名時務必詳閱活動路線圖。


洄瀾極限挑戰300K活動期間,大會在起終點(潭北停車場)將設置行李保管處,以方便選手臨時寄物使用,但貴重物品及證件請隨身攜帶。


洄瀾極限挑戰300K兩鐵專列,預計4/9清晨05:00自新竹站發車,大約10:00左右抵達花蓮車站。返程發車時間為4/10 13:00自花蓮車站發車,預計18:00抵達新竹車站,沿途停靠各站點。往返票價(含單車)為820元整,請連同報名費用一倂匯入本會指定帳號即可,歡迎有交通輸運需求的選手多加利用。


由於洄瀾極限挑戰300K活動將與花東縱谷螢火蟲觀光季結合,一起推動花東地區的觀光休閒產業,因此活動將延至4/9~10舉辦。相關資訊請參閱洄瀾極限挑戰300K活動說明,並且歡迎喜愛長途挑戰的個人選手與俱樂部一起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