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參加所有單車活動,最超值的,報名費250元,送束口袋、200元餐卷、完賽獎牌、完成證書,收集5個章送小禮物..

  

香蕉和紅龜粄是補給品、麻花卷和薑母糖是200元餐買的,鷄粉是收集5個章送的,加上沿途的交管,真的是我參加所有單車活動以來,送最多東西的。

   

    

如果毎個單車活動都這樣,不知道該有多好呢?我真的是笑著在想..

一、報到

大概六點多一些我從家𥚃出門,一個人獨自前往義民廟,在清水國小過去一些的下坡,遇到三隻狗對著我狂吠,只好騎到對向車道去,這樣就不用擔心這些狗兒會追上來了。

一路上都沒有看到騎車前往會場的車友,我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記錯日期了,一直到義民廟,看到眾多車友,才放心下來。

  

很快的報到完畢,因為古阿明臨時有事,我把他的號碼牌送給一個小女生,不知她有沒有順利完成。

距離出發時間還有些時間,我到處晃晃、拍照,之後就在一旁休息,等待出發。

  

二、出發

參加這個活動,就是悠哉悠哉的騎,8點出發,我刻意排在最後面,以避開情緒高漲的人潮,主要的目的是為了降低意外的發生。

整個路線的設計很奇怪,反正我就照著路線騎,我發現無論是交管、路線指示牌,都做的非常的好,騎起車來完全沒有壓力。比較意外的是要上湖口工業區的那個坡,全部下來牽車,我也不例外,或許這就是最後出發的唯一缺點,如果我排在最前頭,應該就不會遇到這種情況了。

三、平安、順利完賽

一路上都一個人獨推,在湖口老街補給站我拿了二根香蕉和二個客家紅龜粄,直接往後口袋塞,因為我覺得才八點多,我根本都還不需要吃東西。

騎著、騎著,反正路線設計很奇怪,彎來彎去的,我也沒有多想,很快到第二補給站-瑞興國小,我以為要蓋章,進去之後才發現這一站不用蓋章,領了一包乖乖後,順手給了身旁的一位小朋友。

瑞興國小有一座水車,不知是不是教學用的,拍下到此一遊的照片後,隨即上馬繼續前進。

  

這些路段都沒有走過一直到台15才開始有熟悉感,隨後進入濱海自行車道,之前有騎過二次,路況不是很好,自己也知道終點也進了,就慢慢的騎,這段短短的路,蓋了二個章,也把五個章集好集滿,確定有小禮物可以拿了。

  

我大約於930分抵達終點池和宮,由工作人員為我掛上獎牌,接著去領取完賽獎狀,然後再領取集滿五個章的小禮物。

  

帶著200元的消費卷到攤販區,很快的走了一圈,發現能帶回家的只有一攤,我買了麻花捲和薑母糖各二包,也順便買了下面二個小禮物。

  

從一早出門到完賽,也騎了有55公里了,騎回大約於還有25公里,沒有意外的話,整路都會是逆風..@@..想到就累啊!

和逆風奮戰了一個小時多一些,總算平安回到家,還好逆風沒有想像中來的大,不過騎了接近75公里,到是挺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