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媽術後第一次回診日,看得出來媽媽有點不安,我也顯的有些緊張。
下午小妹來家裡接媽媽,到台大醫院停好車,舊院區是我第一次來,有步入迷宮的感覺,一路問志工怎麼走,最後還是走錯地方,來到兒童醫療大樓,好不容易找到X光室,照完X光,看到指示來到13診,一看怎不是陳醫師的診,原來是兒童門診,真的有點錯亂。
經過一翻努力後,總算來到外科門診,這時燈號顯示7,媽媽是14號,還好有趕上,看診人挺多的,隨後找個坐位讓媽媽坐下來休息。
才坐下來,跟媽媽同一天開刀,早我們二天出院的吳女士也,過來跟媽媽打招呼,媽媽跟她聊的好開心,在她們的言談中,我感覺到媽媽放寬心不少。
吳女士先我們二號,看完診出來表情輕鬆不少,醫師說是第一期,和媽媽一樣。
輪到媽媽了,一進去..
陳醫師說:「今天要拆線二處,下星期五再拆一處。」
接著又說:「X光有照嗎?」
我說:「有。」
這時陳醫師把X光片調出來看..
陳醫師說:「復原的不錯。」
我說:「謝謝陳醫師。」
陳醫師對著一堆英文的東西在看..
說:「很乾淨,只要追蹤就可以了。」
我說:「謝謝陳醫師。」
進去到出來大約三分鐘,我真的不知要問什麼好。
接著我們就到隔壁房拆線,然後就去繳費領藥。
回程我靜靜的想,如果有輔助性治療,我會做怎樣的抉擇呢?什麼都不用做,定期追蹤,雖是好事,但總是有那麼些放不下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