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7年5月17日


地點:八五山


人數:2人


里程:102


晨曦,喚醒昨夜沉睡的夢..


天氣真的很好,原以為氣象局的預報會很準確,可惜我錯了..還是想起好天氣要出門的約定..


妳還在睡哦!


沒有,我己經準備好了..


那..七點在後山7-11見面..


好..


於是我快快的把所有早上要做的事給做好..


出門前我依例要檢查愛車的輪胎氣够不够..煞車靈不靈..水帶的够不够..


準時到了會合的地點..小笨笨己經坐在那裡等了..其實我之前在家裡等同事,因為我跟他說我今天要騎到內灣的八五山..他沒來..


還是走著熟悉的路..經照東國小--南坑--關西--內灣..一路上很順利的踩著..小笨笨在後頭靜靜的跟著..清晨的鄉很靜很美,空氣也很好,但偶爾不知那裡來的工程車..排出的氣真的很不好..只有忍耐..但心情一樣很好..


不知騎了多久..有點累人..腳也有點酸..就想要說休息一會..不過眼前出現的是..一樣熟悉的地方--合興車站..這也是我們常休息的地方..


我第一次騎這麼久..


哦!那表示妳耐力和肌力都進步了..


我內心微笑著..


不要休息太久哦..身體要是冷掉了,又得重心熱身了..何況等等山路也不是怎麼好騎..其實我心裡面清楚的知道..我也沒去過..十分沒把握..是不是可以達到今天的目的地..數碼天空..


不是說只要到薰衣草森林..


是啊!不過都騎到這裡了..就到數碼天空看看吧!聽說那裡很美..也可以在那裡午休..萬一上不去就回頭..


哦..好


很快的經過內灣,在那家7-11補充水,那裡有很多車友,臉上都掛著微笑..只是他們都好多人..我們只有二個人..人多可能很好.但二個人..二個對的人一定也讓也他們很羨慕吧..


很快的經過尖石..我跟小笨笨介紹..尖石的地標..在河床上的那個地標..顥然她是第一次騎到這裡..可是,後面的路對她來說才真是挑戰..我一硌上從後面看著她努力踩的背影..經過薰衣草森林..踩的很自然但有點辛苦..在不知名的路旁停下來..喝口水..休息是為了走更長更遠的路..


接下來一連串的上坡,真是苦了小笨笨..看她踩的極不自然..我知道她需要更多的休息..於是我一路休息一路騎..到了指標39公里的地方..回頭了..


因為己經快十二點了,天陽很熱情..但我們的體力消失的很快..我的腳也很酸..何況..小笨笨的同事也到內灣了..要一起吃飯..所以我跟她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


於是她帶著我下山..哇咧..上山一條虫..下山一條龍..沒想到比我還會衝..看來不過多久..可能上坡就比我強了..


和她的同事一起什餐後..就到合興車站休息到二點..


就這樣踏上歸程..輕輕的沒有一點遺憾..


因為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上到數碼天空..帶著我滿心的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