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二天都遇到賴老師


都有好大力的幫我加油


今天我是要去九芎湖放鬆自我


也思考我未來的騎車方針


因為我真的不適合用速度來增加自己的爽度


所以我計劃改變自己騎車的方式


以一個定點順便遊玩


這樣即可以練到車


也可以順道探訪各地的特色


------------------------------------------------


其實在前往九芎湖的路上


有二個鐵馬休息站


照門這個每次都是過門不如


幾乎都沒有他的存在


今天就不再錯過


其實坐在這裡遠望


也有著一種寧靜的美


我不知為何每次經過這裡


總是那麼的蒼促




上圖:照門鐵馬驛站


很快的就來到了九芎湖


這裡增加了一個休息點


我怎麼都沒印象


我太久沒來了嗎??


整個九芎湖


或許不是假日


就我一個遊客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精彩


即便是落寞了點



一片平和的心靜


也讓自己的心充滿著喜悅


因為


我找回了真實的自我


以後


我將有自己的騎車方式


不在讓速度減去了我的爽度


我將會好好的讓每一個行程


都有滿滿的記憶



上圖:九芎湖一景


 



上圖:九芎湖一景


感覺到自己騎車後身材變瘦了許多


身體有沒有比較健康我就不知了


但這條單車路


走的很充實美



上圖:九芎湖之鴛鴦湖


這裡的客家小吃還算不錯


在沒騎車前


常來這裡的步道


經過這裡總要來碗米粉加一碟小菜



上圖:九芎湖鴛鴦湖


這樣悠然自得的心情


正是我期待


也是我想要的..


只希望未來單車的日子


讓我的生活添加無限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