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清楚3月29日這天
在箭竹窩下坡的地方
讓我心中的陰影揮也揮不去
該來的總要來
今天
我踏進箭竹窩的那一步
才知道這需要多大的勇氣
來到了摔傷的路段
一股莫名的傷感
淡淡的劃過我的心際
好想有一個人在我身邊
靜靜旳陪我走過這段
我知道這時的我
要堅強的走好每一步
直到了湖口老街
天空開了
我的心也開了
這時的我
只有感動
感動自己每走過的一步
即使只有一個人
依然那麼精彩





上圖:箭竹窩入口







上圖:前竹窩入口







上圖:箭竹窩一角







上圖:箭竹窩一景







上圖:箭竹窩一景







上圖:箭竹窩一景







上圖:湖口越嶺一景




 







上圖:老湖口一景







上圖:老湖口一景







上圖:湖口老街一景







上圖:湖口老街一景





上圖:湖口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