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8日星期六


帶著感冒輕輕的騎上涼傘頂


源哥在那休息


問我怎麼沒跟上團


我說我只想自己慢慢的騎


於是


源哥邀我一起騎照東國小


我說


還是騎一圈大北坑吧


就這樣慢慢的欣賞眼前的風光


來到每一個熟悉的地方


都會在腦際裡浮現每一個美好的記憶


也不知多久沒在這裡留下踪影了


 



上圖:三水亭





上圖:三水亭好風光


8月19日星期日


老莊路上的小七


好多人在那裡等待


輕輕的騎著SL2往那集結


今天要騎往大華科技大學


然後從大東坑到南坑


接著從照東國小回涼傘頂


開始


我還能照著自己的配速跟上隊伍


直到爬完新埔到芎林的緩坡


接下來我就開始騎的有點力不從心


尤其是爬完大東坑最後一個坡


我體力全都被榨乾


即便我努力的讓自己保有一絲絲回到涼傘頂的體力


但最後還是很痛望的爬完最後一段路程


原來


我連基礎的體力都還沒完全回復


我跟老黃他們說


去年這個時間


我早已經完成武嶺的準備


即便武嶺回來


我還是有完成一日雙北的能力


而今天


我可能連一日半北都騎不完


老黃阿光和小姬只能用淡淡的微笑給我回應


有多少體能


是騙不了自己的


只能從"心"開始練習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