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假日好天氣,而且起的早,今天只想輕輕的騎.來到了老莊路的小七,好多隊友都等在那裡,有人要騎羅馬公路,有人要騎佛佗世界,而我只想騎到石門水庫風景區,畢竟我的體能還沒有完全的恢復,所以還是自己一個人騎就好,沒想到源哥說要跟我一起騎,真的讓我好高興,隨後就分批前進..


 



上圖:每次騎到這裡都喘的要命,今天刻意放慢腳步,來到這裡,為自己留下一個標記,做為日後努力的目標,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其他隊友一樣,輕輕鬆鬆的騎到這裡..





低著頭的源哥,似乎專注自己的踩踏節奏,萬萬也沒想到我會在這裡給他留下這麼一段..我說源哥啊..地上有黃金是嗎..呵呵





全員都上來了,在這裡等老黃和老張,而要前往佛陀世界的人馬已先行離去..





石門水庫的標記,每次到這裡我都會留下一張,或許可以當做老後最佳的回憶..





三坑自行車道的自然湖風景區,源哥說沒來過這裡,我才說奇怪,一個喜歡騎自行車的人,怎會連這裡都沒來過呢?我只要一個人獨騎,就會常常繞進來,也可以讓自己的心,更加的放鬆..





自然湖的一景,老李說這裡可不可以釣魚,我說,好像可以,沒想到過一會兒,出現了,禁止釣魚的標誌,實在有夠漏氣的了..





自然湖一景..源哥的孫子說,,阿公..這裡的風好涼爽,我說..下回有機會帶自己心愛的人到這裡,會感情滿滿的咧..





三坑老街的精神支柱..





豆花豆花,到這裡都會來一碗,謝謝源哥的招待,理應我請客才對..不過還是要誠心的感謝源哥啦..好好吃的豆花柳..





祖孫情..二人在一起形成了自然美麗的畫面..



而我也在龍潭大池留下美好記憶,也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希望源哥帶著滿滿的笑容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