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旅程
沿著桃園濱海的公路
起伏變化精彩的海岸線
風力大風車躍於天之際
隨著風慢慢的轉啊轉
這樣的風景
說也說不清的味道
讓我更清楚的知道
騎乘過程
比速度更加的精彩
讓我在這樣的一刻
有了感動
一種絢爛心情
閃閃爍爍地照亮著我的心靈
這也是生命中最美麗的時刻




台31公路


睡到自然醒真好
比較晚出門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自己計劃好的路線之一
桃園觀海遊
出門後往楊梅高中方向
經過林主任的家
結果
林主任家門關著
就沒去打擾他的清夢
就在距他家不遠處
留下有來過的證明




桃園國際棒球場


身為桃園人
又是職棒的球迷
竟然連這裡都沒駐足過
今天
說什麼也不願錯過
到棒球場後就慢慢的牽車過去
不知這隻球棒有沒有人可以揮出去




桃園國際棒球場


球場大門還關著
這麼早當然是沒球賽可以看啦
所以就四處處晃晃




高鐵桃園站


每次看到這麼藍的天空
心情就一整個輕鬆愉快
背後就是高鐵桃園站




竹圍漁港


明明地圖上就說順著台31走下去
就會接到台4線
在左轉就可以到竹圍
偏偏我就是找不到這條路
這..
下回從那邊回來看看
我是那裡錯了


最後在問一個路過的車友
終於
來到了竹圍漁港




竹圍漁港


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看這裡
之前來這裡都只是吃海鮮
跟本對這裡沒半點印象




後厝港


離開竹圍後
順著台31找到了後厝港
這裡是賞的地方
可是
都沒有人
或許是
這個時間點
不是賞鳥季節吧




數也數不清的風車


接下來想要去看觀音白沙岬燈塔
結果一路上數不清的風車
轉啊轉的
我就看啊看的
就這樣又不知怎麼錯過了




永安北岸


最後看到指標
永安..2公里
我就知道
離觀音遠了
回頭嗎??
看看時間
也只好選擇從密道
來到永安北岸




永安漁港


終於又完成了自己所想要看看的地方
心裡面感到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