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在這樣的天空下騎車
放慢腳步
靜靜的聆聽風與心的對話
一路走走停停欣賞大自然的風光
是一種享受
是一種樂趣
也是我生命中不變的風景


這個行程是小古在幾天前
在臉書遇到我說好想再去看看
於是我答應他要在這星期日帶他一遊的
而我也好想回到這裡
享受片刻的寧靜
聆聽風與心的對話



一早我在楊梅國中校門口


因為小古還沒來


就坐在地上靜靜的等待





藍天白雲


騎車好風光


好喜歡在這裡的天空下騎車






順著66快速道路


來到了國防大學過的下坡


小古說這裡的坡很陡


我說比這陡的坡很多


至少這裡我還敢下滑


有很多坡我都用牽下來的


站在這裡


大溪風光一覽無遺




滑下來後就可以看到武嶺橋


順著武嶺橋過去就是大榽鎮


右轉可以以到大溪橋





過大溪橋後


可以上到中正公園


不過看到那個階梯


就不想扛車上去了


順著路下去可以到大溪老街


但今天我們要去的地方是


三坑老街


所以就只在這裡休息



大溪到石門水庫我都要經過這座橋


崁津大橋


這座橋真的很有特色


也很美


就是不知道要怎麼給它形容


等那天我想到了


再給補上來




站在楓樹下面


感愛秋的氣息


內心跳躍著快樂的音符



三坑自然生態公園


沒想到可以看到


已經變了色的楓葉


如果


整片楓樹都變了顏色


不知有多美


心裡想


我還會回來..


就在這個秋天結束前




經過一個大坡後


來到了三坑老街


在路上


小古說想要吃菜包和豆花


還說今天他一定要請我吃


我慢慢的牽車進去


他走在前頭


我看到有賣菜包的地方


於是我偷偷的買了一個菜包


到吃豆花的地方


就把菜包拿給他


他就一口一口的給吃下去




好可口的豆花


我就是愛吃這種豆花


有著童年的口味


吃到肚裡


可以讓我滿足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