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早出門到新生醫專報名..
大約七點多一些到現場,前面已經有約莫20人左右在排隊等待,接近8點時,開始發號碼牌,我拿到的是71號,預估到報名完成應該要到10點左右,因為今天早上九點和牙醫有約,只好把報名表交給班上的同學,請她幫我報名。
到牙醫診所已經超過預約時間半小時左右,還好沒有等很久,約十點半左右就看完牙醫。
回到家立刻用Line和術科練習場聯繫,想要預約假日的練習時間,到目前尚未得到回覆。
這個考試於2月18日開始至2月22日結束共五天,至於我會在那一天上場考試,要收到準考證時才會知道,目前為止,我都保持著隨時可以上場考試的狀況,希望能夠順利完成這次的考試。
得知同學幫我報完名後,馬上和保母術科練習場,敲定於1月20日、2月17日前往接受老師的指導。
對於一個爺爺級的我而言,手不怎麼巧,尤其是切胡蘿蔔丁、蘋果丁,是最大的罩門,期望藉著這次的學習,在老師的指導下會有所收穫。
這次前往學習,我一定要充分的利用時間,好好的接觸CPR娃娃、呼吸道阻塞娃娃、沐浴娃娃,藉以熟悉娃娃的操作方式。
相信在巧老師的指導下,能夠順利通過這次的考試。
自從楊梅-板橋客運停駛之後,要去新莊的交通對我而言是很大的考驗,畢竟開車到新莊,光是要找一個適合停車的地方,就困難重重,最後選擇以火車轉接公車的方式前往,相較之下方便許多。
好巧不巧,和巧老師約好練習時間的隔天,之前我請她幫忙預約、位於竹南的練習場,也通知我說該練習場有考生預約1月27日,問我當天是否可以前往練習。
這個練習場為自主練習場,沒有老師指導,也是我刻意安排的,剛好於巧老師指導後一個星期,這一天會把所有的術科項目,全部都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