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和好友們共騎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爬湖口後山時,第一次用前34後21的齒比,踩的我非常喘,連騎在身旁的老黄都有聽到我的喘氣,我只能大口大口的吸氣吐氣,藉以緩和、調整氣息。

  

回程看著隊友一路狂飆,我只能目送他們離去,一個人慢慢的踩回家,因為今天要前往祠堂開會,不然還想要多騎一會。

  

Aster  007 配上跑零,無論是在平路或山路,騎乘起來都非常的舒適、輕快,然而這並不代表就會有速度或是爬坡上的優勢,這部車的剛性強、反應靈敏、操控好、夠舒適,無庸置疑,要悠閒的騎上一整天,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Shimano R8000的手感非常輕、換檔快而準、剎車也輕而有力,即使我第一次使用也能很快的掌握住一些技巧,非常的勝任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