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隨著媽媽各項檢查時間的到來,心很不平靜,5月30日到醫院抽血,6月5日做胸部和腦部的CT,6月12日看報告。

每次要到醫院,媽媽總會低咕,認為自己都好了,為什麼常常要來醫院檢查,我總會把話題轉移,我也希望不用啊!

早上九點出門,到高速公路才發現我手機忘在家裡,可能我真的太緊張了。

來到台大醫院停車場入口處,沒有停車位,只能慢慢的等候,好不容易進入停車場,找了有那麼一點時間,總算看到出場的車離開。

帶媽媽來到候診室,12號,媽媽39號,還有得等。
燈一直都停在12號,按不住問了一位看診的人,才知道陳醫師臨時去開什麼重要的會,預計11點會回來,可是現在11點10分了。
坐在醫院的長廊,靜靜的等待,遠遠的看到陳醫師走過來,和陳醫師打過招呼後,我跟媽媽說我先到地下室買便當吃,媽媽說她不餓,等看完報告再吃。
吃完飯,回到候診室,已經看到28號了,看診速度超快的,應該是陳醫師在看診前,早早就把所有門診的資料,事前都看過了。12點15分,媽媽進入問診室,陳醫師看了看病歷資料,就說很好,都沒有問題,繼續追蹤,6個月再回來做CT、看報告就可以了。
希望媽媽永遠順利平安。媽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