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今天做完全身骨頭掃描後,明天會有一個結果,這結果不論是好是不好,我都會好好的面對往後的治療,然而,今天晚上,專科護理師說:「媽媽骨折部位無法判斷,必須再做一次什麼,我也聽不懂..。」頓時心情陷入谷底,心也焦慮了起來,第一個想法是:「要怎麼跟好不容易盼到可以回到溫暖的家的媽媽說呢?」好無助。
拿起電話打給遠在花蓮的弟弟,徵詢他的意見,最後,都覺得不妥,原因是這樣的..
「這項複檢安排在15日,如果現在出院的話,必須經過門診重新安排,日期肯定會拖更久。」這..抗癌耶,怎能輕率呢?
提起勇氣跟媽媽說這件事,一如我想的,情緒反應有夠大,說她骨頭很好,這一項不檢查不行嗎?(我..沈默)。誰告訴我,我該怎麼才能讓媽媽的情緒給穩定下來呢?
我一直都沒讓媽媽知道肺腺癌的事,也不知道該不該讓媽媽知道,內心的矛盾心情不斷的交替上演..我傾向循序漸進的方式讓媽媽知道,妹妹傾向不讓媽媽知道,唉!二種方式都會有缺點。
明天..我再想想怎麼安撫媽媽,留下來檢查到最後一刻吧!
給自己一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