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9年10月23日


地點:中壢皇帝嶺餐廳


參加人員:


吳彥誠老師,劉勇良夫婦,邱明統夫婦,許國東夫婦,麥嫦妹夫婦,彭國時夫婦,學長曾乾珍夫婦


羅永金,徐菊嬌,葉寶珠,徐文正,學妹戴鴻雁 


今天一喜一悲的日子,喜的是同學黃錦煇娶媳婦,同學又可以聚在一起,悲的是好友光哥今天出殯..


由於家裡的電燈開關壞了,準備自己更換,下午約四點左右就開車前往中壢B&Q,買好後又前往距不離晚上喜宴不遠的HOLA逛逛,女王在這裡買了一些東西後,就前往餐廳,進入先看到黃錦煇忙著招客人,於是我帶著女王找到高中同學的座位,空空的,看來我們是第一個到,於就先去找同學拍張照片.



上圖:同學座位



上圖:男主婚人錦煇



上圖:女主婚人美秀



上圖:今天菜單


同學陸續的進來,都是熟面孔了,他們很久沒看到我們家女王,似乎比看到我還要高興..但還是有一半的同學沒音訊,總是有點失落..



上圖:眾夫人


由於錦煇和夫人都是在教育界服務,因此今天到場的幾乎都是教育界的人,可能是客人太多一直等到快八點才上菜,讓我的胃好不舒服,因為我過餓的話胃會痛,這也是老毛病了,吃了幾道菜後,我就先離開座位到外面去動一動,胃的不適緩和了很多.



上圖:全體同學合照


結婚的場面很溫馨,看來現在的年輕人對婚禮的安排相當的重視,早已經脫離傳統的結婚儀式,也讓我了解一些現代婚禮的一些改變.年輕人有人輕人構思,也代表著這一代年輕人的觀念,或許下一代又會有著不同的模式出現..我們有點年紀的人,就讓年輕人去創造屬於自己最美好的記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