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9年12月18日


行程:楊梅-新埔小鎮-芎林-二重埔-寶山水庫-峨眉-大埔水庫-三灣-永和山水庫-造橋-頭屋-明德水庫-126號公路-獅潭-三灣-峨眉-寶山-竹北-新埔-湖口-楊梅


里程:150公里


人數:3人


感謝店長一路上幫我照相..也和小何二個人一路上等我..辛苦你們二位啦..



天還沒亮就在店門口等店長..很冷真的很冷..我是在拉筋哦..是在打氣啦..



騎著騎著天快亮了,看來今天的天氣應會很好,只是現在的氣溫度只有不到十度..



小何..你抽車我抽筋..



終於到了今天的第一個水庫,身子都熱不開..



寶山水庫休息



寶二水庫,好像水庫風景都很美,只是這麼好的單車路線,都沒看到幾個車友..



繼續往前騎,影子很長,太陽很大,風衣就是不用脫..


所謂的風衣就是..風把衣服灌的膨膨地..



峨眉湖大門..精神看起來還不錯..



騎到舌頭都吐出來了..只要上水庫都要爬好長的坡..



終於到永和山水庫了..接下來的路..我不熟要問人了..好加在..



遇到熱心的車友叫阿忠的..竹南經過這裡..本來要到仙山的..



二話不說,就熱心的幫我們帶路..來到了劍潭水庫..



接著就到了台13公路的..小七..休息..好在還有一點點笑容..



後來就來到了今天的最後一個目的地..明德水庫..



明德水庫..終於騎完了..臉好像有點沒什麼笑容..其實腳已經有點在痛了啦..


等等還要回家的咧..想到就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