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超級無敵好,風也不大,儘管腳踝和尾椎尚未完全復原,還是決定出門試車,順便看看那裡要做調整。

試騎了10公里..

一、Panocomputer 這碼表是我第一次接觸,里程、迴轉速等等該有的都有..測試結果可以正常運作,而心跳帶部分則考慮是否要購買。

連接手機APP之功能,待下次出門時再來測試。

二、變速系統操作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很快的就能適應。

三、煞車系統和速聯相同,煞車穩定性尚待測試,相信應該不會有問題。

四、心理層面方面,沒有因為上次被撞而有太大的影響。

五、因為和女婿身高只差一公分,原來的各項設定都沒有差多少,10公里下來,沒有任何的不適。至於長距離、長時間和爬坡的影響若何?尚待觀察。

輪組、車架等等..對一個假日休閒騎的我來說,感覺不出有什麼差異。

感謝這陣子所有給我關心和鼓勵的親朋好友,也感謝我的家人沒有因為發生這樣的事情,而不讓我騎車,謝謝你們..😊..

附註:

TOPEAK PanoComputer 這隻碼表除了可以當成一般碼表,也可以透過"藍芽4.0"的傳輸訊號和手機連線,把騎乘的數據送上雲端和車友共同分享。

這只碼表包含速度、迴轉、里程、心跳、騎乘時間等等應有盡有,和高階碼表的差異,在於PanoComputer捨GPS晶片,利用手機原有的GPS取而代之。

topeak 藍芽踏頻感應器安裝於後叉位置上,後輪鋼絲上的磁鐵為感應速度,曲柄上的磁鐵為感應迴轉速,經過今天的實測可以明顯感受到碼表回傳的速度非常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