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3 急診室
半夜一點上急診室,很奇妙的經驗,在急診室被當做單細胞生物,更是新奇。
是這樣的,前一天晚上,肚子悶痛,天氣不是很好,被窩很暖,想說忍一忍,第二天早上再去給醫生看,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肚子越來越不舒服,時間凌晨一點多一些些,實在忍不住了,於是一個人偷偷起床,打算到醫院掛急診。
穿好衣服,下樓,打開門,發動車子,很快的就來到醫院急診室,放眼望過去,只有二床病人,一個醫生、二個護士..
保全人員問我要幹什麼?
心想這麼晚來這裡能做什麼呢?當然是要看醫生。這問題問的好啊!
於是保全要我先去櫃檯掛號..
奇怪?急診要先掛號,才能看醫生?這是真的嗎?怎麼和我的認知不同。好吧!那就先去掛號吧!
到掛號櫃檯,有一位媽媽帶小孩在我前面,那麼我就是第二位候診人了。來到急診室,醫生正為先前那母子看診。
此時進來一對夫妻,女的看起來就很不舒服,很喘的樣子,其中一位䕶士過來跟她量血壓、心跳,男人去掛號。
經過一陣混亂之後,總算暫時安定下來了,看得出來那位女士很喘、很痛苦,這時醫生也看完了那對母子的診,要她們去照x光。
一位護士向看我這看了一下,我一個人站在一邊好像很奇怪,開口問我,妳是要?哇咧!我半夜跑來急診室,不是看一生是要做啥啊!我回以我要看醫生。
護士回我,現在有一位重症病人,沒時間為我看病,要多久時間,不能確定。
到櫃檯退掛,走出急診室,這才發現,天好冷,我的心更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