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前天晚上沒睡好,加上二個檢查,讓我一夜好睡,打開窗簾,天空灰灰的,地板濕濕的,但雨已經停了。
把昨天蓉蓉買來沒吃完的晚餐,當作今天的早餐,蓉蓉也溫了二杯豆漿,簡單的就這樣把早餐解決。
今天沒有任何的檢查,我帶著媽媽順著台大醫院外圍繞了一圈,邊走邊聊,經過台大醫學院,特地停下來,拍了張照片。
回到病房,打電話跟美枝姐說我們身處台北,她說:「帶媽媽到她那裡一起吃午餐。」我說:「我們沒辨法走開,因為在台大醫院檢查。」
原打算不跟任何人說媽媽在台大檢查身體的,因為美枝姐的電話攻勢猛烈,我徴詢媽媽的同意後,才決定告訴表姐,畢竟,表姐們和媽媽很「麻吉。」
果不其然,中午寶珠姐就來電說,要來看媽媽,於是我就到樓下去,帶寶珠姐來到病房,其實一開始不讓表姐妹們知道的原因是,能讓媽媽安心接受檢查,而媽媽現在的狀況,跟本就和正常人一樣。
媽媽和表姐聊的很愉快,我揷不上話,只能在一旁,其實,我也好希望有人來看媽媽,這樣媽媽會覺得時間過的快些,可是我又怕人不斷的來,影響到隔床病患和媽媽的正常作息。
送表姐離開醫院後,返回病房,蓉蓉告知醫生正在巡病房,等等會進來看看,原打算回家的麗文,決定等醫生來過後才離開。
我問醫生說報告出來後,還有那些檢查要做,醫生說一個是腦部,一個是骨頭,媽媽聼到後有點沮喪,滿心期待看完報告就可以回家的她,口中唸唸有辭,做兒子的我,怎會不了解媽媽呢?
今天隔壁床的病患轉復健科病房,下午媽媽睡的很安穩,今晚只有我們一床,會打呼的我暫時放下心來,至少打呼不會影響到其他人,明天,不知會是什麼病患會住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