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醫院換大妹妹回家,明天是上班上課日,每個人都要回到工作崗位上,照顧媽媽的責任,我義無反顧,只希望媽媽能心平氣和的住在醫院,接受檢查。
來到醫院,媽媽依然說她不習慣這裡,言語中透露希望早檢查早回家的期待,心中的不捨油然而生,畢竟,這不是小病。
下午第一和媽媽的主治醫生見面,大致上說了一些媽媽的情況,感覺不是很樂觀,並告知明天先做支氣管鏡,這檢查對我來說不陌生,當初爸爸也做過,希望媽媽能順利完成取樣,否則,要胸部穿刺取樣,想起來就好心疼。
接著醫生要我回壢欣拿斷層檢查的書面報告,我交給返家的妹妹前往申請,經過電話聯繫也順利取得,目前所有的程序都順利進行,就靜靜的陪著媽媽吧!
下午趁媽媽午休的時間,一個人前往中正紀念堂,沒想到我是在這樣的機遇下,第一次進去,第一個感覺是「人好多,建築好宏偉。」相較之小,我還是喜歡享有寧靜的楊梅後山,台北人或許會慶幸自己擁有寬廣的活動空間,但我為自己享有一整片的田園風情而幸福著。
回到病房,望著熟睡中的媽媽,一種說不出的苦澀,在我的心迴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