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慶日


阿婆帶揚揚搭高鐵


因為這是阿婆前天要去屏東前答應揚揚的


我很乖


安靜的坐在位子上



嘴巴渴渴


阿婆拿出我的奶瓶給我


裡面裝的是水


阿婆沒有把我的棉被帶來



害我一下子不知要怎麼喝



只好用嘴巴咬著奶嘴




看我笑的多開心


因為阿婆說我好乖好乖


給我100分耶




我還是乖乖的把水給喝完




阿婆帶我去吃豆花




好大的一碗豆花


我自己會吃




接著阿婆帶我到誠品書店


說要買書給我看




阿婆阿婆


我要買這本




不然買這本好不好呢?




我還是自己看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