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0年10月15日
路線:楊梅→湖口→鳳鼻隧道→西濱公路→通宵好望角來回.
里程:單車騎132公里.
人數:7人


今天要到好望角


一個我很期待的地方


一早起來看到地上濕濕的


就爬回床上睡回鍋覺


不自覺中有人打電話給我


一看原來是小鄧


說什麼要照常出門


昨晚不是說好


看到地上濕濕的就不出門嗎


努力的從床上爬起來


快速的換好衣服


到車店集合


今天一共有七個人要去



子柱老弟來送行


他說他騎車很怕雨


遇雨就不發


所以不跟我們騎了



出發後


一行人一路狂奔到西濱


我就在後面狂追


追到我喘不過氣來


他們所說的休閒騎


對我而言真的很吃力


經過新竹


看到每個路口都有人警察


於是我很好奇的停車下來


問路口的交管


才知道原來是


今天有單車的活動



每個人臉上都充滿著享受順風的微笑


很快的到了好望角


發現領先的三位勇腳都沒上來


最後發現


原來他們騎過頭


我就莫明奇妙的成為


今天第一個爬上好望角的勇士



好望角的視野很棒很美


但天陰陰的風很大


大到有多大你們自己看看那二件衣服吧



也沒敢多停留


就往回程騎


好戲登場


西濱的風


雖沒有很大


但吹到你頭昏眼花


二隻腳整個累到不行


就算給你個下坡


對不起


請你努力的踩


慢慢的我踩不動了


只能看著他們的背影


離我的視線越來越遠


最後就消失在那漫漫的路程中


只好一個人獨推


獨推需要很大的毅力


一路上我都在想


我這把年紀


有必要騎到這麼辛苦嗎


也和我想騎出健康騎出快樂的心差很大



到了南寮


這就是今天的午餐


加強麵


就是湯麵+一顆蛋蛋


口感不錯很好吃



進入竹北


老黃的胎胎沒氣了


是給玻璃給刺破了


我用不純熟的技術換胎


在打氣時


又把氣嘴下面的胎胎給用破


只怪我們不是補胎專家


最後由小鄧負責打氣下


補好了


才出發沒多久


飄雨了


騎到竹北市區


雨越飄越大


也只能冒著雨前進


我的眼睛不好


眼鏡又不斷的因為雨水影響到我騎車的視覺


只好邊騎邊下來擦眼鏡


路程就更加的遙遠了


終於在全身濕透下


來到了湖口老街的豆花店



熱熱的豆花哈下肚肚


實在有夠滿足


在努力的趕路下


平安的回到家


下次活動


一日雙北


會更累更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