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的前一天


小何打電話問我要到那騎車


我說二個地方我還沒決定


當天早上五點多打電話要小何到家裡


到我家後我說到"三峽鳶山"


於是要他先到小七有其他的隊友在那等


順便問問有多少人要一起去


一如往常


分二個路線


箭竹窩和鳶山


稍作休息


一夥人就出發了


比較不同的是


我今天選擇從涼傘頂經南坑到石門水庫



來到了照東國小旁的小路


進入後一片的稻田


綠油油的


心情好開朗




來到了石門水庫


當然要來一張


小何說他從沒有在這裡照過相


於是我就多給他拍幾張




隨著時間的過去


很快的來到三峽老街


看得出來大家還是有說有笑


誰知道後面的路是多麼的堅辛




經過一翻努力後


我終於牽著車來到了鳶山大鐘


也了結了我的一個小小的心願


小何說:不是要休閒騎


我說:對啊,我也不知道這裡怎麼這麼陡


老姬說:有夠陡


我說:還有一個地方很陡我也很想去,下次我在來安排,不陡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