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3 東眼山踏青賞櫻


聽隊友說東眼山的櫻花開了


而女王也放假


趁著好天氣


於是就帶女王和揚揚及豆豆妹妹一同去郊遊


心情一整個完美到極點





早上的天空


雲和雲間構成的美麗畫面


這是我從沒看過的天空



上高速公路接上66快速道路


到大溪後


直奔東眼山


到了東眼山後


車停在路邊


讓女王帶著二個小孩沿路賞花


而我一邊拍照一邊把車慢慢開上山


以接應好女王一家人



盛開的櫻花


好讓人賞心悅目


總會讓人忍不住拍下每個畫面


可惜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



伸上天空的櫻花


和天空互相揮映



因為不是假日


來賞櫻的人很少


也因此可以慢慢的享有這種寧靜的空間


彷彿天地只有我們的存在



現在櫻花大概只開了四成左右


約在二星期左右來看花


應又是另一種氛圍



順道來復興橋


我在橋的這邊把女王等人放下車


讓他們走過去


我把車開到橋的對面接他面


空檔間來個自拍



到了對向


女王們也差不多走過來了


女王說揚揚不敢走吊橋


邊走邊哭



這是狗尾草吧..



最後一家人來個合照


照完像後


推車忘了就直接上車


直到回到家才發現手推車不見了










只希望女王有個快樂美好的假期


也希望常有機會帶女王出遊


因為


一種幸福的感覺


會湧上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