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3 中壢陶板屋歡慶母親節


味蕾花園-陶板屋


在品嚐春夏饗宴之際


身心同步美麗


單純視覺的清新


起動了心靈深處的幸福頻率


久久不能忘懷


令人愉悅的歡樂畫面


讓人的心跳躍著快樂音符


在這感恩的季節


願天下所有母親


母親節快樂



媽媽的笑容..


媽媽妳真偉大,我愛妳..^^



媽媽抱著大姐的女兒..笑著說:我做阿太啊..



叫我舅婆..



叫我姑婆..



陶板屋的點菜單..現在不是春天了嗎??



一客499元,請媽媽吃飯..無價



自己來一張.有圖有真相..呵呵



專心點餐..我點的是牛肉套餐



大家在一起的歡樂氣氛真的很的很好



大姐和大妹一家人..



前菜..上菜了..上菜了..



主菜一



主菜二



主菜三



主菜四



 



主菜五



飲料一



 


飲料二



飲料三



飲料四



甜點一



甜點二



甜點三



外甥四月份生日..



妹夫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