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次和古阿明探路,今天帶隊前往參觀..
大夥們非常興奮、愉快,讓這個假期充期青春歡樂的氣息,儘管平均年齡超過五十好幾歲。
  
時間還很早,慢慢的逛完整個園區,因為人不是很多,輕鬆自在的漫遊,甚是愉快。
  
  
  
回程決定到永安漁港綠色隧道看看,或許時間尚早,綠色隧道相當安靜,我們一路有說有笑,整個自行車道,因為我們而充滿無限活力。
在漂流木園區看海,騎車這些年,這裡是我熟悉的地方,每次到這,心情都會開呀開了起來,很喜歡這樣的氛圍。
  
從蚵間出來,曾增光帶隊領騎,隨後搭上要回中壢的一個車隊的順風車,大夥人跟著他們後面騎,他們的領騎人員素質很好,和小姬很像,迴轉速踩的很好,我跟的相當輕鬆、舒適。
到大坡和他們道謝後,我們右轉往楊梅方向騎,這時由阿光和小姬領騎,速度稍稍快了一些,但還是勉強可以跟進,我在後面跟的很平順,完全沒有累的感覺,很有當初一日雙塔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