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約莫五點五十分,望著雨後的天空,灰灰的,昨夜整夜的雨,地面都還是濕濕的,不知隊友會不會出門,決定開車到小七看看。
到小七時,葉教授已經開車到了,隨後老黃帶著沉重的步伐來到小七。
原本今天的行程是六點出發騎羅馬公路,因為地面潮濕,決定取消活動,於是我建議把時間延後,地點也改為觀音山。
老黃也同意我的建議,於是我打電話給古阿明和小姬,告知今天要上觀音山的計劃,也在臉書上發文。
結果:八人參加
黃增奎、姬宗啟、古阿明、葉治煒
彭國時、林祥光、陳達賢、何加斌
  
幾年前還可以騎上觀音山,幾年後的八點三十分準時於楊梅火車站集合出發。
去程都是逆風,尤其是林口發電廠到八里海邊那段路,到了八里往觀音山的路口,稍微喘口氣沒有多做休息就直上,幾個不算陡的坡,確實讓我吃不消,只能看著隊友從我的視線漸漸消失,中間休息了三、四次才勉強爬上去,累啊!
  
中午在八里吃牛肉麵,口感不錯,可能是天氣熱的原因,原來吃大碗牛肉麵的老黃和阿明,今天竟然吃小碗的,而且都沒有點小菜。
原以為回程會是大順風,沒想到風向還轉變,回程也是逆風,所幸風不是很大,速度都有25以上,反倒是大大的太陽,讓人感到無奈。
這個老黃給我記住,邊騎邊問我要抽筋了沒有,我就偏偏不抽給你看..@@..
今天抽車的次數很多,也有感覺到齒比對車的對應關係,未來要漸漸的拉長抽車的距離。
回到楊梅街上,老黃突然停下來,原來是為了老市場的冰店,進到裡面,在騎完車後,每人一碗紅豆綿綿冰,真是一大享受。
今天共騎了105公里,今年最遠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