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行程非常的輕鬆、自然,騎乘的過程也充滿無限的歡笑。
一早的小七,熱閙非凡,算一算共有十一位人員參加這個活動。
  
六點準時出發,按照即定行程,往涼傘亭的方向前行,感覺到氣溫有點涼涼的,早上還在為要長袖還是短袖出門,最後選擇穿長袖車衣,看來這個決定是對的。
進入南坑道路,非常喜歡這裡的氣氛,寧靜而平和,似乎隊友們也有感受到這種氛圍,很自然的放慢節奏。此刻正值桐花的季節,滿山遍野的桐花,雪白、可愛,經過一處飄落滿地的桐花樹下,讓我和小姬、蔡達卿、陳大哥等人,情不自禁的停下腳步。
  
隨後為了不讓走在前頭的隊友等太久,不得不收拾起貪玩的心。
看到阿光和阿斌拿著手機在陡坡前拍照,強帶微笑的騎上去,得到的是陣陣的喘息聲。
  
前往石門水庫的路上,問剛上卡不久的陳大哥,是否已經習慣上卡的單車生活,他說已經漸漸習慣了,在學習的過程中倒了二次車,希望陳大哥就此習慣,畢竟他是有一把年紀了。
  
來到石門水庫,看見水位比上次來的時候,上升了些許,內心甚感安慰,但還是要請大家節約用水。
  
離開石門水庫,前往三坑自然生態公園,我們是從虹橋端進入,後接三坑自行車道,就直接抵達生態公園。
  
歡樂的笑聲打破了自然生態公園的寧靜,蔡達卿直說和我們騎車好幸福,他的很多第一次都是我們帶動的,徐立信也是第一次到這裡,不知他有沒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葉教授說很感謝我安排這麼棒路線,讓他的單車生活多彩多姿。
  
今天特別感謝老黃的帶動,沒有他的帶路,整個流程就沒有這麼順𣈱,「識途老馬」是給他最好的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