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行程是上星期和大夥去農業博覽會時敲定的,貼出佈告後,只有四個人報名參加。
  
今天早上到集合的小七,共有六位隊友在那等候,其中何加斌、曾增光、古阿明三人要陪騎我們騎到南寮後折返。
陰陰的天氣順順的風,騎的頗為輕鬆愉快,節奏也很流暢,除了在南寮加油站上廁所外,一路都沒有休息,直接騎到白沙屯的小七,這段將近七十公里的路程,我緊緊的跟在隊友後面,絲毫不敢鬆懈,最後在爬好望角時,因為爬坡能力不足,只能順著自己的節奏,沒能跟上隊友。
虎頭山是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要上虎頭山之前會經過通宵神社,通宵神社要上到台灣光復紀念碑之前有個陡坡,這個坡不是我所能夠騎上去的,就邊牽車邊走邊看,這個坡不是很長,很快的就走到台灣光復紀念碑前,停好車,順著階梯走上觀景台。
  
位於光復紀念碑觀景台視野很好,今天天候造成視野不佳,沒能看的很清楚,有點兒可惜。
  
短暫停留後,即前往今天第二個目的地-嶺頂福神祠,逆風加上天熱,騎的非常辛苦,加上二腳已經無力、不聽使喚,要上嶺頂福神祠的坡,完全沒有辦法騎,只有一路牽上去,當看到山頂等候的隊友時,內心非常感動。 
  
這是我第二次到這裡,站在高處往遠處望過去,所有的煩惱都會從腦際飄啊飄的飄走。
山上實在太熱了,不敢久留,下滑時,到一個叉路口,停下來,把車停在路旁,順著路往上走,不一會就會看到「心形道路」。
  
午餐決定前往白沙屯拱天宮附近,老黃找到一家40年老麵店,每人一碗牛肉麵加幾盤小菜,大夥吃的津津有味,飯後前往探視小姬的同學。
和小姬的同學道別後,看看時間,距離搭火車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我建議到秋茂園走走,然後從新埔站搭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