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騎上去,但心有餘而力不足,最後停在指標約11公里的地方,看看時間已經花了70分鐘,雙腿也不聽使喚,只能默默回頭、認輸,到青蛙石找青蛙拍照,逛內灣老街吃豆花。
  
  
上次騎上宇老是4年前參加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舉辦的「宇老大滿貫挑戰賽」,今天會想要前往,是因為阿明説想要去宇老走走,所以就安排這個行程。
原本要去佛佗世界的葉教授,到小七知道我們要上宇老,特別犧牲回家陪伴老婆的時間,跟著我們前往,讓我們好生感動。
一行人從小七出發後,馬上就是要上店子湖的坡,雖然不陡,但一早未熱身也不敢騎太快。
合興車站,今天的第一個休息點,我們在這裡上廁所,短暫的休息後,就動身前往尖石萊爾富。
  
尖石萊爾富可是我們單車騎士的重要補給點,不論是上八五山、或是宇老都會經過這裡,我們今天要去難度較高的宇老。
在萊爾富點了七七乳加一人二條、壽司一盒、茶葉蛋一人一個,拿到對面觀景台慢慢的吃。
  
8:02分正式挑戰21公里外的宇老派出所,一開始感覺狀況還不錯,經過青蛙石也沒有想要休息,一直到明隧道都很順利,原以為今天應該可以挑戰成功,沒想到在竹60約11k的地方落馬了,最後選擇回頭。
  
在合興車站等老黃、阿明和葉教授回來,把這個車站仔細的瀏覽一番,來這的人超級多的,在陰涼的休閒椅,邊等邊享受徐徐涼風,也是一種享受。
回想這三天假期,騎了三天的車,與自己心靈的對話,的確充實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